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EP04|性是生之慾 — 談身障者的情慾

來賓 王錦華陳函謙
單曲長度 00:22:53
發布時間 2019-10-29
專輯資訊
鏡週刊人物組
追蹤 82
作品 1

info


資訊


攝影:賴智揚、楊子磊

 

「腦性麻痺的小晴,對於性這件事充滿好奇心。」 「曾經請同學帶他去摩鐵開房間,一男一女兩位同學,用跳蛋和手幫他刺激性器官,幫他抹潤滑液,讓她體驗到什麼是自慰的快感。」

 

2014年,函謙採訪了火車性愛派對主辦人,當時很多性權團體聲援他,在召開的記者會,她注意到有位輪椅人也前來表達支持。面對函謙的疑惑詢問,這位輪椅人對她說:「性是基本人權,身障者的性權更是常被忽略,所以我特別來聲援。」

 

在那之前,她只知道身障者需要無障礙環境,教育、工作與醫療照護,但從沒有想過身障者也需要性慾及親密關係。

 

那一次新想法的碰撞,使得函謙開啟了後續的專題報導——〈性是生之欲 障礙者的情欲故事〉,透過採訪3位不同性傾向的障礙者,聽他們分享性的美好與挫敗的經驗 。

 

  1. 肌肉萎縮父親 妻產後激情化為烏有
  2. 腦痲女渴望愛 繩縛中展開性冒險
  3. 小兒麻痹俠女 與她的一夜情
  4. 草食障礙者男 壓抑中探索情慾

 

想聽愛聽就在鏡好聽,訂閱《鏡好聽》並下載 APP 收聽,只給你最好的聲音。

| 立即訂閱《鏡好聽》:https://www.mirrorvoice.com.tw/mirrorvoice-plus

| 免費下載《鏡好聽》App: mirrormediafb.pros.is/LY67K

| 追蹤《鏡好聽》Facebook:facebook.com/mirrorvoice2019

| 追蹤《鏡好聽》instagram:instagram.com/mirror_voice/

| 合作、節目建議歡迎來信 voiceservice@mirrormedi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