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EP00|我們在香港所堅持的,是為了做回一個完整的人

主持人 張潔平
單曲長度 00:08:59
發布時間 2021-01-17
專輯資訊
張潔平
追蹤 154
作品 1

info


資訊


近幾年因國際情勢與政治因素的改變,引起了一波移民潮。而當中有一些人選擇來到台灣,這也成了這系列節目的源起。 

 

節目主持人張潔平曾定居香港多年,是資深的記者與媒體人。她觀察在這之中最先來到的都是文化人、創意人,也是那座城市裡對美、良善與價值最有堅持的一群人。他們落地台灣,如同從香港吹來的一陣風,試探有無可能在這個全新的局面裡,在任何地方能紮根下來,長出新的種子。 

 

回想香港,對她而言,那裡形塑了她整個人完整的人生觀與世界觀。她說,「我們在香港所堅持的,最終是為了做回一個完整的人。」

 

 香港來的風,香港本身就是一股風,風吹草木生,是一股不能輕易被消散打倒的,堅定的力量。 

 

【本集節目是由鏡好聽製作播出的《香港來的風》】 

每週四上線全新一集 

開啟小鈴鐺、按下追蹤,持續關注最新節目 

 

製作人:羅筱薔 

錄音師:劉寶苓 

大片頭:廖偉棠〈一切閃耀都不會熄滅〉 

 

想聽愛聽就在鏡好聽,訂閱《鏡好聽》並下載 APP 收聽,只給你最好的聲音。

| 立即訂閱:https://www.mirrorvoice.com.tw/mirrorvoice-plus 

| 免費下載 APP:https://mirrormediafb.pros.is/LY67K 

|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mirrorvoice2019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irror_voice 

| 合作、節目建議歡迎來信:voiceservice@mirrormedi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