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節目 影視娛樂

EP72|原子少年來私聊- 煥鈞&佳辰 人帥真好?「還沒紅,因為…」

單曲長度 00:39:33
發布時間 2022-07-20
專輯資訊
鏡週刊娛樂組
追蹤 50
作品 1

info


資訊


發生什麼事讓煥鈞來上節目的途中,不小心「台北一日遊」?輕鬆喝個牛奶都帥的的佳辰,覺得「帥」有沒有用?繼上週兩位默契超好的少年小孩和承祐答嘴鼓(延伸收聽:原子少年來私聊-小孩&承祐:同天生我們很像卻因成長背景很不一樣【娛樂私下說EP71】),這次來了令爽爽阿姨和蘭蘭夫人,眼睛、心靈都滿足的顏值天花板!

 

絕對擁有當藝人條件的他們,同時各有幾家公司的經紀約,卻始終在演藝路上彎彎繞繞,他們怎麼看待自己的優勢和沉寂低潮?走進演藝圈前,他們頻繁的更換了哪些「我的志願」?談起其他少年們前陣子都想追的佳辰姊姊,不僅佳辰爆了姊姊的料,兩位還滑出哪些對愛情的想法?

本集重點:

05:27 為什麼覺得自己還沒紅?

10:59 追夢不易,不是從小就想當藝人,兩位心裡換了多少夢想?

17:36 演藝路不順,未來想紅成怎樣?

23:20 人帥真好?佳辰的回答是…….

34:40 煥鈞佳辰想談怎樣的戀愛、喜歡哪一型?

 

製作人:程遠茜 / 錄音師:劉寶苓

 

想聽愛聽就在鏡好聽,訂閱《鏡好聽》或下載APP收聽,只給你最好的聲音。

| 收聽更多《鏡好聽》獨家內容:voice.mirrorfiction.com

| 免費下載《鏡好聽》App: mirrormediafb.pros.is/LY67K

| 追蹤《鏡好聽》Facebook:facebook.com/mirrorvoice2019

| 追蹤《鏡好聽》instagram:instagram.com/mirror_voice/

| 合作、節目建議歡迎來信 voiceservice@mirrormedi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