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節目 身心靈

星際電力公司——來自銀河中心的 13 種心靈充電法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來自銀河系的你,是否記得我們都懷著豐盛而來?歡迎來到星際電力公司,為心靈充電,探索完整真實的自己。

主持人 張之愷
節目總長 04:46:23
開播日期 2022-05-25
更新日期 2022-05-25
張之愷
追蹤 94
作品 1
追蹤 94
作品 1

intro


介紹

集數

【2022博客來年度百大-有聲書課堂講座榜第13名】

 

 

王 琄.朱衍舞.吳金黛.林生祥

范乙霏.苗可麗.唐綺陽.楊錦聰

  — 聯 合 推 薦 —

 

我們正在歷經著大時代的改變,特別是這幾年全球受到疫情的侵擾,加上天災、人禍和戰事頻傳,這真是一個恐怖又混亂的過程。不過,這樣的情況似乎也讓我們意識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當集體的振動頻率一旦改變了,舊有的模式會開始瓦解,然後一個完全不同的新頻率模式,就會自然出現。

 

《星際電力公司》這十三集的心靈充電內容,就是希望能夠陪伴大家,度過這個新頻率來臨之前的混亂時期。

 

每一種心靈充電的方法,都結合了身心靈專家張之愷過去的生命經驗,或者周遭一些朋友們的故事,再透過「時間法則」中「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法」的宇宙知識與能量系統,以及自然醫學範疇裡的身心療法,其中包含潛意識催眠療法、中醫、印度阿育吠陀的脈輪系統以及心理學,甚至還涵蓋了美學、哲學、物理科學等不同的知識面向,來梳理出一個更具多元視角的具體改善方法,來陪伴大家去處理我們生活中的各種疑難雜症。

 

如果你正感覺到你與家人之間的「愛」無法流動,或者你正困在一種覺得「自己不配得到真愛」的自我否定之中,又或者,你還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擺盪,甚至陷入了猶豫未決的負面循環裡,相信都可以在《星際電力公司》找到一些新的體會,以及一些新的想像與靈感。邀你加入這段電力充滿的旅程,跟著之愷一起創造出生命中豐盛的和諧與美好,找回我們強大的力量。

 

跨領域名人.超能量推薦

 

王 琄 金鐘影后

朱衍舞 亞洲時間法則創辦人

吳金黛 大自然音樂製作人

林生祥 音樂創作者

范乙霏(Albee) 

苗可麗 正能量影后

唐綺陽 占星專家

楊錦聰 風潮唱片創辦人

(依推薦人姓氏筆畫排序)

 

「愛、感恩與認錯能穿透物質世界的阻塞,終於能在之愷的宇宙視角課程中,聽見這股能量的科學運轉模式了!」-吳金黛(大自然音樂製作人)

 

「如何在浩瀚的能量場中,創造你本已擁有的實相?來吧!我的銀河家人們,讓我們一起打開,通往豐盛與美好的密碼。」-苗可麗(正能量影后)

 

為什麼我需要《星際電力公司》?

 

|切身實用|

匯集每個人在生命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13種心靈情境

|清晰簡單|

透過真實故事或網友投稿內容案例,透澈體會充電法則

|日常陪伴|

每集20分鐘,在需要陪伴療癒時聆聽,為心靈注入電力

 

 

作者簡介

 

張之愷/太陽的紅天行者

 

2017年以前,穿梭在三次元世界中,以優雅而游刃有餘的身姿,跨界於大學教授、音樂人、演員、導演、編劇、文字工作者與身心靈藝術療癒等不同的身份之間。

 

2017年之後,與「時間法則」13月亮曆法的相遇,自此打開穿越四次元門戶。在宇宙共時的機緣中,進入薩滿植物儀式,開啟日後不可思議的各種跨次元之旅,完全顛覆他的生命,進入一種戲劇化飽滿而豐富的質變與擴展。

 

曾任東方設計大學表演藝術學位學程副教授,擁有電子計算機科學學士、戲劇碩士及整合自然醫學博士等學位,音樂上曾獲金曲獎殊榮。左右腦平衡的特質與天賦,使他兼具多項專業,從不同的科際視域中凝鍊出一種新型態的整合方式。近年更將量子理論、表演、聲音與療癒,應用在劇場、音樂與馬雅教學之中。

 

多元創作包含:量子療癒劇場《零點場。空》、《零點場2—看見未知的創傷》、《零點場3—關&係》;《陪月亮散步》、《元氣好眠》與《氣血養生》等音樂專輯;以及《畫趣生活》和《穿越亞馬遜》十餘本文字著作。

 

目前積極投入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的推廣,創作《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從事《13月亮曆共時同步曆》全階課程、《全腦共時活化的意識發展科學之 441啟動HMP全息心智感知體》等教學工作坊。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5

/ 5
(6)
  • (6)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