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你有一則來自___的訊息

鏡好聽 2021-07-02 13:00:00

本土疫情爆發,台灣進入三級警戒已將近60天,這段期間在擔憂病毒對自己、家人、朋友健康帶來的威脅下,許多人的身心皆大受影響;特別是長時間居家防疫所帶來的壓抑和煩悶,讓已經緊繃的抗疫氛圍難以找到合適的出口來緩壓。
 

為鼓勵和撫慰台灣在疫情時期的辛苦,也讓每個人感受到不是自己孤軍奮戰,「鏡好聽」六月十八日起連續九天,邀請 Podcast 主持人作家小歐、婦產科醫師林靜儀 、作詞人/音樂人姚謙 、作家/影評人馬欣、記者張潔平、臨床心理師劉仲彬、美食作家盧怡安、媒體工作者/作家瞿欣怡、作家羅浥薇薇(以姓氏筆畫排序)共同推出《你有一則來自___的訊息》Podcast,每個人都各自錄下了一段「留言」,分享自己疫情期間的生活、個人感觸,以及給予聽眾的祝福,許多網友聽完都表示深受感觸,也撫慰了這段時間的不安和焦躁。

 

在留言中,正在臺中臺北趕通告,關心疫情最新進展的林靜儀說沒想過這一年會這麼常出現在政論節目;姚謙用他沉靜的嗓音鼓勵正就算在居家防疫,孤獨也會給我們啟發;張潔平也感性表示離家二十年來,從沒有像這現在如此思念家人;馬欣更以世界疫情的發展幻想了一幕在2048年火星人寫給地球人一封信的科幻劇碼...,而其他五位主持人也分別真誠且溫暖地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間的故事。 
 

不論是已習慣了自煮生活、正與同住家人磨合,或是幾乎快適應了長時間的獨處;儘管疫情的爆發打亂了台灣社會原本的生活節奏,卻也有一種新的生活模式已經建構成形,未來將與病毒共存的我們,不論接下來將面臨趨緩或解封,還是得共同迎向疫情所帶來的未知、考驗,以及對於過往習以為常的日子帶來的變化。「鏡好聽」運用聲音感性且深具陪伴感的特性,期望利用 Podcast 給台灣社會帶來一些陪伴和支持,一起走過這段看似遙遙無盡的抗疫挑戰。

 

 

現在就用鏡好聽APP收聽《你有一則來自___的訊息》


Day01

你有一則來自____ 林靜儀___的訊息
https://pse.is/3h99zs


Day 02

你有一則來自___盧怡安___的訊息
https://pse.is/3gyt94


Day 03

你有一則來自___仲彬 ___的訊息

https://pse.is/3hv83v


Day 04

你有一則來自___2048年火星人 ___的訊息

https://pse.is/3gw582

 

Day 05

你有一則來自___ 張潔平 ___的訊息
https://pse.is/3kcm25

 

Day 06

你有一則來自__ 小貓瞿欣怡 __的訊息
https://pse.is/3kf93q

 

Day 07

你有一則來自___小歐___的訊息

https://pse.is/3k48vn

 

Day 08

你有一則來自___羅浥薇薇 ___的訊息

https://pse.is/3kabek

 

Day 09

你有一則來自___姚謙___的訊息

https://pse.is/3kg6vt

 

全球PODCAST 平台同步上架:

Apple Podcast:https://pse.is/3jawjt

Spotify:https://pse.is/3hymq6

Google:https://pse.is/3hulx9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