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鏡好聽獨家上架】手指遊戲動動兒歌-小猴子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開心「唱」兒歌,靈活動手「做」,從頭到腳動起來!

作者 李紫蓉楊麗玲
版權方/出版社 信誼
節目總長 00:07:37
出版日期 2006-12-01
更新日期 2021-01-10

intro


介紹

集數

【鏡好聽獨家上架】

開心「唱」兒歌,靈活動手「做」,從頭到腳動起來!

一本讓孩子唱做俱佳的手指遊戲兒歌

增強語言發展;促進小肌肉靈活;刺激大腦成長

 

心理學家發現,在人的腦中控制動作發展的部分,手佔的區域最大,手的動作發展會直接刺激大腦的成長,讓幼兒玩唱手指兒歌,他們手的動作會越靈活,手眼協調就越良好,間接的促進智能的發展。手指兒歌是結合兒歌和手指動作的一種兒歌形式,文字簡單短小,而且合韻,方便幼兒重複念誦,再配合這些內容,設計各種手指的動作和遊戲,增加念唱兒歌的樂趣外,更促進幼兒小肌肉的發展和靈活度。

《小猴子》中的手指動動兒歌,都取材自幼兒日常生活中所熟悉和喜愛的事物,文字淺白有趣,讓孩子感受到語言的音樂性,可以促進它們的語言發展。

 

作者簡介

李紫蓉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印地安那大學英文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文字編輯主任,現為自由作家,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與翻譯,作品有《小老鼠普普》、《咪嗚與阿旺》。兒歌創作也廣受大小孩喜愛,已出版《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九十九座山》、《花貓帽》等兒歌集。譯有《莉莉和好朋友系列》、《想哭的時候》、《好忙的鳥兒》等書。

 

楊麗玲

1962年冬天,在很冷的早晨生於大溪。他是這樣的一個人─熱心,不積極;充滿鬥志,有始無終;樂觀,不進取。從第一個「頭路」開始,就一直和為孩子畫畫兒有很曖昧的親密關係。畫了近10年,有一個感覺:做兒童插畫創作,是一件美好且要努力的事,而這件事是很值得的「大事」喲!

 

▶購買《手指遊戲動動兒歌-小猴子》實體書點這裡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