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文學小說

不能讓老師發現的霸凌日記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鏡文學平台高人氣小說家崑崙[清潔指南]系列二部曲。一旦墮入惡之輪迴, 沒有盡頭,只有不斷沉淪。

作者 崑崙
版權方/出版社 鏡文學
主播 蘇郁翔
節目總長 09:53:12
出版日期 2023-01-19
更新日期 2023-01-19
蘇郁翔
4.4 (7)
追蹤 28
作品 14
打賞 0
追蹤 28
作品 14
打賞 0

intro


介紹

集數
編輯推薦

難道你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嗎?要在惡中存活,善良形同累贅?不如,一起下地獄吧!人氣作家崑崙[清潔指南]系列二部曲,由鏡好聽主播蘇郁翔,精彩演繹這個受害與加害、霸凌與復仇的冷酷故事。

 

一旦墮入惡之輪迴,沒有盡頭,只有不斷沉淪。

★ PTT橫空出世異色神作,連載篇篇推爆,板眾熬夜追文,作品標題一度強勢攻佔Marvel板板標
★ 鏡文學平台高人氣[清潔指南]系列二部曲,三部曲總點閱率突破24萬
★ 精彩收錄平台連載未曾曝光番外短篇

 

純白制服下的累累傷痕,是少女的日常記事。出於純惡的暴力羞辱,隨旁人的沉默縱容而益發酷虐──人究竟要忍受多少惡行,才會憤而反擊?

國三女學生培雅因父親意外遇害,不得已只得轉學、寄居親戚家,但新學校裡的惡意霸凌、親戚的精神折磨,令她的生活更形失序。就在身心皆達臨界之際,一句突如而至的關心拉近了培雅與超商暖男店員傳翰,夜半的超商漸成她能稍獲喘息的唯一去處。

傳翰背負著悔不當初的沉痛回憶,一心渴求贖罪,而出手幫助培雅,卻因擺脫不了昔日陰影的糾纏,連帶將她捲入更凶惡的險境。為了保全培雅,傳翰毅然捨身,最終不知去向。

面對失控襲來的惡行,培雅別無選擇,只得展開反擊──復仇的快意,讓她臆想能就此從霸凌地獄超脫,卻反遭罪惡感生吞活噬,恍惚徘徊在崩解邊緣,只剩那揮之不去的聲音陪伴著她……「我們一起下地獄吧!」

 

▲ 小心!復仇的人啊,
別被恨意這把雙面刃先血淋淋劃開了自己。▲

 

【作者簡介】

崑崙

 

你會喜歡我的小說。

 

PTT Marvel板現象級指標作家,系列連載被推爆熱議,小說標題一度強勢攻占Marvel板板標;在鏡文學平台上坐擁「作品點擊率最高、追蹤人數最多」之王位。

 

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odiumer

鏡文學作家專頁︱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writer/1658

 

_____

產品企劃:林云也

錄音:黃德瑋

後製:黃德瑋、劉彥呈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