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文學小說

跳浪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詩人鴻鴻親唸,兒子樂天獻聲參與。大疫時代,我們一起隨詩躍動、以聲跳浪。

作者 鴻鴻
版權方/出版社 鴻鴻
主播 鴻鴻
節目總長 02:22:09
出版日期 2022-06-25
更新日期 2022-06-25
鴻鴻
0 (0)
追蹤 11
作品 1
打賞 0
追蹤 11
作品 1
打賞 0

intro


介紹

集數
編輯推薦

詩人鴻鴻親唸,並特別邀請鴻鴻的兒子樂天一同獻聲參與。
在大疫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隨詩躍動、以聲跳浪。
 

 

《跳浪》是鴻鴻繼《樂天島》後的最新詩集,收大疫年代詩作93首,分為五輯:「定義與想像」、「平生魂」、「煲底見」、「三級生活」、「寶藏莊巖」,寫育兒,寫爵士樂,寫香港淪陷,寫偉大靈魂的告別,寫可能的愛與不可能的愛,寫台灣的歷史與現實。詩人後記自述:「潮浪一波一波襲來,詩就像一種跳浪運動。雖然無法避免仍舊落在浪裡,但至少我們嘗試躍起過。」

【好評推薦】
詩人是世上的光,世上的鹽。鴻鴻詩中的洞察,時常銳利無情。而群眾生病受苦時,詩會率先成為解藥。一次跳浪,一首藍調。在生活中反覆提煉,使讀者也體驗到轉化,感受生命瞬息萬變。能夠從煩惱中抽身,意識到詩在吹拂我們,覺得活著真好,那就是餐桌上的鹽,令人感謝。──盧郁佳

 

【作者簡介】

 

鴻鴻 

詩人,劇場及電影編導。出版有詩集《樂天島》、《暴民之歌》等八種、散文《阿瓜日記──八0年代文青記事》、評論《新世紀台灣劇場》及小說、劇本等,及主編《衛生紙+》詩刊。曾獲吳三連文藝獎、南特影展最佳導演獎、芝加哥影展國際影評人獎。擔任臺北詩歌節及人權藝術生活節之策展人,並主持黑眼睛文化及黑眼睛跨劇團。

 

====

產品企劃:王乃柔

錄音:蔡恩禮

後製:蔡恩禮、黃德瑋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