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兒少親子

陶樂蒂的開學日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一本為新生入學的孩子量身訂做的安撫繪本,原作榮獲第十四屆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

作者 陶樂蒂
版權方/出版社 親子天下
節目總長 00:06:38
出版日期 2020-09-01
更新日期 2022-05-17

intro


介紹

集數

開學第一天,陶樂蒂是一個愛觀察的小女孩,對她來說這天就像是一個探險日。

同學們有人愛生氣、有人貪吃、有人一直哭,

有人好安靜、有人是金髮的外國人!還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到底陶樂蒂會認識哪些有趣的同學?又會看到哪些奇妙的事情呢?

 

【作者簡介】
陶樂蒂
法律學碩士,喜歡畫圖才投入創作,加入成為「圖畫書俱樂部」的一員,開始繪本創作的生涯。曾獲得第九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圖畫書類首獎及第十四屆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已出版作品有《睡覺囉》、《給我咬一口》、《給你咬一口》、《我要勇敢》、《誕生樹》、《媽媽打勾勾》、《花狗》、《我沒有哭》、《好癢!好癢!》,創作風格明亮、溫柔,喜歡使用繽紛的色彩。

【繪者簡介】
黄郁欽
學的是電影,1986年開始擔任電視編劇迄今。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自由自在的畫圖。1988年開始創作繪本,1996年與同好成立繪本創作團體「圖畫書俱樂部」,持續繪本創作的能量。2015年催生台灣第一本繪本MOOK《大野狼。繪本誌》。已出版作品有《給我咬一口》、《給你咬一口》、《嘰哩咕嚕碰》、《我家在這裡》、《繪本感小物的旅行紀事》、《好東西》、《躲好了沒?》、《我不要跟你玩了》、《不對、不對》、《這是誰的?》、《烏魯木齊先生的1000隻小小羊》、《當我們同在一起》。

曾獲得第三屆牧笛獎首獎、第七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優選和第二十四屆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並於2016年以【好東西】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