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單購 有聲書 生活風格

讓世界定格的旅行攝影攻略

此產品僅限單獨購買

集結周治平30年的旅行和攝影經驗,把旅行途中會遇到的各種拍攝狀況及應對技巧,毫不藏私,傾囊相授。

作者 周治平
版權方/出版社 墨刻
節目總長 01:25:47
出版日期 2021-07-23
更新日期 2021-07-29

intro


介紹

集數

數位相機普及之後,照相機已經是每個人旅行途中必備的工具,如果你不再以隨手拍自滿,如果你在旅行途中,常常因為錯過許多好鏡頭或沒有拍到好照片而懊惱,那麼這本書將是最佳的工具書。
 

本書集結了墨刻資深攝影周治平30年的旅行和攝影經驗,把旅行途中會遇到的各種拍攝狀況及應對技巧,毫不藏私,傾囊相授。
 

全書針對一般人出外旅遊會遭遇到的各種狀況,從晨昏到黑夜,從陰雨到豔陽,從建築到人物,從靜物到快速運動,一一詳加解剖分析,並予以技巧傳授。沒有一般攝影書艱澀的文字和術語,本書可以在旅行途中帶著走,一邊旅行、一邊學習。
 

書中所講述的攝影技巧不僅適合新手上路,由淺至深,對於希望攝影技術能更上一層樓的讀者更為受用。而全書以攻略型態呈現,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讓聽者可以心領神會並實際操作。

 

註:本有聲書為原書籍《讓世界定格的旅行攝影攻略:在旅行途中必學的拍照密技300招》的精華節錄

 

=作者/朗讀=
周治平(墨刻資深攝影)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