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單購 有聲書 心理勵志

未來預演

此產品僅限單獨購買

你不可能用舊的自己,換一個新的未來!只有改寫大腦慣性迴路,才能創造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作者 喬.迪斯本札 Dr. Joe Dispenza
譯者 謝宜暉
版權方/出版社 遍路文化
節目總長 11:34:10
出版日期 2020-11-04
更新日期 2021-01-06

intro


介紹

集數

你不可能用舊的自己,換一個新的未來!

只有改寫大腦慣性迴路,才能創造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本書作者喬.迪斯本札醫生,結合最新腦神經科學與古老的靜坐智慧,幫助我們打開潛意識與意識的大門,並透過改寫大腦的慣性迴路,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嶄新、與眾不同的未來。

 

可是,該如何預演未來呢?作者以自己的女兒為例,他提到某年的春天,他的女兒開出了一個暑期計畫的夢想。這夢想包含去義大利工作、學習和體驗新事物,並且造訪至少六個義大利城市,然後花一個星期待在佛羅倫斯與朋友敘舊。

 

作者建議她不妨可以透過預演未來情境來實現現在的夢想。於是她每天去設想暑假裡會看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去什麼地方,並努力體驗這些事物會有什麼感覺,直到這些設想,清晰到讓她的大腦開始傳導信息,就好像她正在過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暑假一樣。

 

幾個星期後,她的學校提供一個去義大利學藝術史的暑期課程,雖然要花不少費用,但她有點心動。不過,作者提醒女兒,這與她原先設定的目標有些差距,因此建議女兒要真正沉浸在義大利之旅中,甚至使用義大利語來思考、感覺、說話及做夢,直到把舊的自我丟掉。

 

又過了幾個星期,女兒在圖書館跟藝術史老師聊天,不知不覺說起了義大利語,她的老師告訴她說,有個同事需要找人教初級義大利語,對象是今年夏天要去義大利念書的美國學生。結果,她不但被錄用了,還可以拿到旅費與薪水,並如願造訪六個不同的義大利城市、最後一周待在佛羅倫斯。她的夢想實現了,甚至連她住段期間努力設想的每個環節,都一一成真了。 

 

作者用這個真實故事告訴你,當意念與情緒同頻同調時,心念所預演的未來,就會發出強大的訊息波到量子場,讓你的意念變成真實的生命經驗!

 

作者在本書中提供一套「四周的練習」,幫助我們在短短28天之內,讓身體熟悉新的大腦迴路,進而養成第二天性。作者還提出了七大靜坐步驟,協助你循序漸進地重新設定大腦迴路,改寫自發性的習慣和態度,及潛意識裡的所有不良程式。

 

只要照著書中的指示,就能打開潛意識與意識的大門,按部就班一步步養成「美夢成真」的新思維,讓你的大腦不再是過去的紀錄器,而是未來的地圖!

 

你可以活在你想要的未來之中,不管要什麼、做什麼,以及如何感受,全都可以由你自己決定。從現在起,走向你自己決定的命運!

 

作者簡介
喬‧迪斯本札醫師(Joe Dispenza, DC)

曾就讀於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主修生物化學。他也擁有神經科學專業的學士學位,並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生活大學(Life University),獲得脊骨神經醫學博士學位。

迪斯本札醫生的博士後研究,聚焦在神經內科、神經科學、腦功能和腦化學、細胞生物學、記憶形成,以及衰老與長壽等領域。他是美國Who’s Who的受邀會員,全國脊骨神經醫學考官委員會的榮譽會員,生活大學卓越醫病關係臨床能力表揚獎的得主,以及國際脊骨神經醫學榮譽協會Pi Tau Delta的會員。

過去十二年間,迪斯本札醫師踏遍六大洲,在二十四國授過課,幫助了許多人了解如何通過科學已證明的神經生理學原理,來重新規畫自己的想法。他的第一本書《進化你的腦:改變心智的科學》(Evolve Your Brain: The Science of Changing Your Mind)探討了「改變的生物學」,將思想和意識的主題,與腦、心智和身體連結起來。換句話說,當我們真正改變我們的心智,在腦中就會有改變的實體證據。

迪斯本札醫師是獲獎影片《當心靈遇上科學》(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裡出現的科學家之一,也在本片的導演剪輯版以及加長量子版DVD《兔子洞裡到底是什麼》(What the BLEEP Down the Rabbit Hole)中現身;他也在紀實電視劇《人與幻覺狀態》(The People vs The State of Illusion)中客串。另外,他也是《探索!》(Explore!)雜誌的編輯顧問。

官網:www.drjoedispenza.com

 

譯者簡介
謝宜暉

史丹佛大學電機暨工管雙碩士,曾任職科技業,為了追求想要的生活,打破做自己的習慣,離開舒適圈。目前兼職中/英、英/中翻譯。

 

朗讀者簡介

徐圳

 

畢業於西南交通大學。曾任職地產公司全國前八強企業,因《未來預演》一書改變舊自我,開啟全新人生。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