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人文史地

曹老師說歷史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歷史名師曹若梅老師來囉!每集只要10分鐘,就能帶你遊歷古今中外的歷史故事。

作者 曹若梅
版權方/出版社 時報出版
節目總長 08:55:43
出版日期 2019-07-01
更新日期 2021-04-01

intro


介紹

集數

歷史名師曹若梅老師來囉!每集只要10分鐘,就能帶你遊歷古今中外的歷史故事,再也不用擔心枯燥乏味的上課方式,讓你錯過重要的歷史知識!

 

適合對象:

給熱愛歷史的小學生

遇到長篇大論就想睡的中學生

想複習歷史知識的成人

 

第一章、《皇上不是那麼好當的》

古裝劇裡的宮廷富麗堂皇、後宮佳麗三千,讓你以為皇位是個爽缺,才讓無數人為了這個位子爭破頭,但那真的是皇帝的日常嗎?

 

治國乃天下大事,《皇上不是那麼好當的》系列音頻課程,讓曹老師帶我們聽聽,那些皇帝們的煩心事吧!

 

第二章、《打開穿越門》

在交通便利、科技日星月異的今天,你是否計算過騎馬送包裹的時間成本,或宮廷裡手藝精湛的織工,地位應有如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

 

《打開穿越門》系列音頻課程,讓我們跟著曹老師,一窺古代社會與當今世界的異同與變化!

 

第三章、《戰事外一章》

安居樂業對活在戰爭時代的人們來說,是個深切願望,因為,戰爭對人民生活基本安全造成巨大威脅,更會對未來造成深遠的影響。

 

《戰事外一章》系列內容,讓曹老師帶我們回到過去,仔細觀察戰爭影響了哪些世界大小事。

 

作者簡介

 

曹若梅

 

知名歷史教師,台灣師範大學歷史系畢業。著作有:《康熙皇帝的小虎隊》、《白鶴將軍》、《天才與白癡》、《中小學生必須認識的台灣歷史人物/聯經出版》。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