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不只是女性主義【第一季】

本節目邀請從事性別研究的學者們,分享從婦女選票、性工作者到跨國婚姻等,那些日常生活中的性別議題觀察。

共同製作 台灣女性學學會
節目總長 05:57:13
開播日期 2022-07-19
更新日期 2022-09-22
藍佩嘉
追蹤 224
作品 3
追蹤 224
作品 3
李佩雯
追蹤 33
作品 3
追蹤 33
作品 3
劉文
追蹤 16
作品 2
追蹤 16
作品 2

intro


介紹

集數

你可能常聽人說,臺灣社會性別已經愈來愈平等,很多人甚至認為現在是 #女權自助餐  當道,男性權益反而日漸低落,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女性主義不僅僅是理論或政治主張,關心的也不只是女性,它在乎的就是你我的生活日常。

本節目為女學會和鏡好聽共同製作播出的節目,由長期關注性別與跨國遷移等議題的台大社會系特聘教授藍佩嘉,酷兒理論研究專長的中研院助研究員與專欄作家劉文,以及研究性別與溝通的世新口傳系教授李佩雯,組成堅強的陣容,一同主持全新 𝐏𝐨𝐝𝐜𝐚𝐬𝐭 《不只是女性主義》。我們邀請從事性別研究的學者們,分享從婦女選票、性工作者到跨國婚姻等,那些日常生活中的性別議題觀察,一起聊聊那些「不只是女性主義」的議題!​

 

每週四上線全新一集 

開啟小鈴鐺、按下追蹤,持續關注!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5

/ 5
(2)
  • (2)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