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好聽

鏡好聽全新APP上線 體驗全面升級,即刻下載

下載
訂閱 有聲書 心理勵志

極度吸睛:上台不冷場,重量級講師教你的精準說話課

訂閱會員可聆聽本產品,您也可單購收藏。

由專業講師曾培祐親聲傳授52個瞬間吸睛絕招,報告、銷售、演講一次上手!

作者 曾培祐
版權方/出版社 遠流
主播 曾培祐
節目總長 05:45:51
出版日期 2022-09-25
更新日期 2022-09-25
曾培祐
5 (1)
追蹤 4
作品 2
打賞 0
追蹤 4
作品 2
打賞 0

intro


介紹

集數
編輯推薦

注意力極度稀缺的時代,你要的,就是為「注意力」加油添醋!

由專業講師曾培祐親聲傳授52個瞬間吸睛絕招,報告、銷售、演講一次上手!

 

★★華語首席故事教練 許榮哲 極致推崇★★

 

簡報是否精彩,在於有沒有吸睛的陳述;演講能否博得滿堂彩,在於內容能不能緊緊抓住聽者的注意力;學生能否學得興趣盎然,在於教學是不是生動活潑……無論你是哪種身分,要有效表達自己的專業,是否「吸睛」是關鍵!

 

只要是你一人在台上、很多聽者在台下的情境,都希望聽者從頭到尾都很專注地聽自己說話,若有聽者呈現恍惚狀態或在滑手機、打瞌睡甚至提早離場,往往讓自己很受傷。但現在人的專注力愈來愈短暫,怎麼做才能不斷抓住聽者的注意力?本書從三大角度切入,包括:

‧善用上台吸睛技巧52招,打造不冷場氣氛。

‧巧用吸睛三元素,內容設計多變化。

‧掌握核心概念,吸睛效果滿分。

 

透過精彩案例說明與精準招式拆解,學會書中吸睛大法,你就能牢牢抓住專注力!

 

【搶眼推薦】

 

王漢克(實體遊戲培訓師)、余懷瑾(企業講師、老師)、林怡辰(閱讀推廣人)、林鉞(遊戲化教練)、孫治華(簡報實驗室創辦人)、張忘形(溝通表達培訓師)、莊越翔(遊戲帶領專家)、許榮哲(華語首席故事教練)、陳志恆(諮商心理師、暢銷書作家)、趙胤丞(知名企業講師)、歐陽立中(Super教師、暢銷作家)

 

  • 剛開始教書時……想方設法就是要喚起學生的注意力。如果當時有一本《極度吸睛》的話,至少可以減少十年摸索的時間。──仙女老師 余懷瑾(企業講師、老師)

 

  • 整本書緊扣聽眾或學習者的心理需求,無痛專注之外,還無痕提升學習成效。──林怡辰(閱讀推廣人)

 

  • 推薦任何一位可能會上台的分享者……本書會協助大家不用到了當下才知道會遇到什麼問題。──孫治華(簡報實驗室創辦人)

 

  • 如果你還在為到底怎麼樣讓學生的注意力集中在課堂上,我想這本書肯定能帶你找到方向!──張忘形(溝通表達培訓師)

 

  • 不論學生在什麼時間點分神了,你一定能找到某個篇章,再次把聽眾的注意力找回來。──莊越翔(遊戲帶領專家)

 

  • 意外的狗、顛覆的牛、故事的豬,曾培祐教會我的極度吸睛法。──許榮哲(華語首席故事教練)

 

  • 有這樣一本寶典在手,上台早已經綽綽有餘。──陳志恆(諮商心理師、暢銷書作家)

 

  • 我讀過許多關於演講、溝通、教學的書,但從來沒見過把「吸睛」打磨如此透徹、如此系統化的著作。──歐陽立中(Super教師、暢銷作家)

 

 

【作者簡介】

 

曾培祐

 

喜歡演講、熱鬧和閱讀的說故事達人,師大歷史系、師大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研究所畢業。

 

從小住在屏東鄉下,讀書時因為歷史老師的讚美,建立了他的自信,並開啟他對歷史的興趣。高中就讀屏東高中,參加校內大小說故事比賽,因為太愛說故事,後來讀了師大歷史系。就讀研究所時,因有必修的服務學習課程,於是到荒野保護協會實習,在當志工的六、七年中,他通過了各種推廣講師課程考試,這也開始了他到處演講的新人生。

 

現為專業講師,擅長「吸睛教學」與「有感表達」,受邀在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保險業、醫療業、教育界、餐飲業進行授課,每年授課時數超過500小時。

  

經歷:

‧培果工作室首席講師

‧競爭LEAD教育中心資深講師

‧中華康輔協會資深講師

‧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資深講師

‧中國育林多元教育發展協會YNDA講師

‧中國「我是好講師」百強講師群講師

‧中國「我是好講師」比賽最佳演繹獎得主

 

 

=======

 

產品企劃:王乃柔

錄音:黃德瑋

後製:劉哲維、黃德瑋

review


評論

我給本專輯

0

/ 5
(0)
  • (0)
  • (0)
  • (0)
  • (0)
  • (0)

related


猜你喜歡